阿生[大号找到了版]

大号:阿生不喝脑白金
虽然已经找不到了不过那里有很多文可以看看

【魏无羡视角曦瑶】寒冬

  说起来,我和他可以算一种人,因此,同类相斥。

  -

  姑苏的冬不能称为寒冬,甚至于江岸堪堪结冰时便该化水了,可我偏要说姑苏的天最冷,云梦都比不上,无论是什么,姑苏都要是首位。

  蓝湛不明白我的想法,因为他向来没什么胜负欲的,前几日,我们商量着天愈冷,要把兔子抱回内室,我和他比谁抱的兔子多,我赢得毫无悬念。

  他太爱放水了,赢得如此轻松也是一场新奇的体验,以前江澄和我打赌,他从来不让着我,嘴上说嫌弃,背地使拌子,心里蔫坏。

  当然,怎么坏都比不过敛芳尊的,说起他,我就想起蓝曦臣好似也没什么胜负欲。

  一是因为他从小在我们那辈就是“别人家的孩子”,基本什么都是第一,二是蓝家都一副淡泊名利的样子。

  和敛芳尊的性子正好互补。

  有一段时间我在躲金光瑶,算是做贼心虚,上辈子他的死和我脱不了干系,是个人不可能不恨,他好像与我心有灵犀似的,我往东,他就往西,我飞天,他就下地。

  蓝家二兄弟也没说什么,对我们二人躲猫猫的游戏闭口不谈,我们一家四口也过了一会的安平岁月。

  直到那天我抱兔子的时候着急赢,不小心把敛芳尊撞了个屁股蹲。

  头一次见他这么狼狈,哪怕在观音庙时他落于下风也把自己打扮的人模狗样。

  说实话,我想笑,我这人从小又说到做到。

  我笑了。

  敛芳尊正被大哥扶着起身,没看到我笑,但他听到我笑出的声了。

  我完了。

  金光瑶有多小心眼我是领教过的,因为一句“唉,不提了”杀死了自己爹,自从那事过去之后每天我在蓝家过得提心吊胆,时不时算算还有几天日子可活。

  最后我还是活下来了,我纳闷得很,敛芳尊不会是被爱感化然后转性了吧,他这么睚眦必报不可能不报复啊…

  后来我明白了,他把我兔子烤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14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