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生[大号找到了版]

大号:阿生不喝脑白金
虽然已经找不到了不过那里有很多文可以看看

【曦瑶历史体】听说我们的女儿听说我们死的异常惨烈(1)

    •一天,四大家族的主宅面前出现了一面水镜,据《仙秘奇闻》记载“水镜者,知天命也”,于是,魏无羡试探性的碰了碰…


  •cp:主曦瑶,其余官配


  •时间线:姑苏求学

  

  第一章曦瑶戏份较少


  ————


  魏无羡也没想到水镜是物理开启,不自在的摸了摸鼻头,这一举这倒是让其它扔符文术法的弟子闹了个大红脸,一时间,本来像作法似的云梦练武场被弄得鸦雀无声。


  江澄不服气的白了他一眼。


  【玄正年间,无统治者,仙门四分五裂,各统一方,名流千古的四大家族也与此诞生。


  俗话说,分久必合,合久必分,在以金,蓝,聂,江为首的四大家族维持了近千年的表面功夫后,开始了长达至今的征战。】


  其实四家归一是必然的事实,只不过温家独大,大子碌碌无为,二子不学无术,把天下交给这样的家族打理,只会被这害死人的太阳焚烧殆尽。


  蓝曦臣叹了口气,无奈的想着:天下归一统终是无法逃脱的,只求少些百姓平白受牵连罢。


  蓝启仁似是看出蓝曦臣所想,顺了一通胡子,淡然道:“曦臣,不必太过心烦,水镜即在这,便有它的道理。”


  蓝曦臣点点头,道:“侄儿明白。”


  蓝启仁欣慰的看了他一眼,蓝曦臣什么都好,就是有时太过优柔寡断,少了些宗主威严之范。


  而江家那边,魏无羡拍了拍江澄的肩,明知故问道:“江澄,你涚近千年后咱俩还活着吗?”


  江澄抽抽嘴角,侧开身子,不想理他,他越这样魏无羡就越要烦他,最后他实在受不了了,不耐烦道:“咱俩那时候骨灰都没了,要是还活着不就成老不死了的吗。”


  魏无羡松开他,佯装思考样,缓缓道:“对啊,要是有哪种道法能操控人死后的尸体就好了,这样咱俩就能祸害遗千年…”


  江澄一下子就想起他在老古板课上枉顾人伦的发言,不安道:“你可别整什么幺蛾子,没人替你收尸。”


  魏无羡做了个打包票的动作。


  【天下动荡,为广纳贤士,平定安良,金家长老拿出以前家主的藏品符,那鬼符可将修士心中的内气化为阴气并自我吸收,天资越高,它的裂痕便会加深,而后冒出金色的光。


  无人知晓那符名叫什么,长老只知寻到时已有些破损,因符,金家一时强盛的隐约有当初温家的雏形。】


  金光善笑了笑,眼底藏不住的欣喜,摇着扇子,缓缓道:“我早说过,太阳算什么,唯有牡丹才是真国色。”


  金夫人到是不觉得有什么好,俗话说树大招风,恐怕金家未成烈阳,早已落的个花落成泥碾作尘的下场。


  温家宗主未出关,偌大的大堂只有温家子弟,自水镜出现后,温逐流便去通知宗主,其余的人依然留守。


  温逐流机敏且执行能力强,料到水镜可能会呈现一些温家的流言,避免扰乱民心,早就托几个修士在水镜四周施了静音障和遮目咒。


  一眼望去,这里和平时没什么两样。


  ____


  【火了就继续更】

  

评论(101)

热度(522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